close

看見右下角的時間 翻起了我的記憶

時間在走 而我仍停留在去年的七月十六

恐怕是回憶讓哈利的事全都恍如昨日

好像昨天還和他在林野間悠遊 我掙脫他的手 在樹間恣意的穿梭

我敏捷的和每一顆樹擦肩而過 從我身上散落的每一滴水粒都混和著童貞的光彩

樹林間的水氣包圍著我讓我不致於被蒸發

對於水 我變得不靈敏

若要我察覺水這個元素 我必須窒息

直至我回過神來 我粗魯的腳趾頭已在湖邊掀起了驚滔駭浪

四處竄逃的蝌蚪像是魔鬼的頭髮伸展至眼界之外

我癡癡楞著 直到水面映出臉上的嬰兒肥 

後方 哈利與他照養的優雅柴犬從水邊延伸入鏡 直到我們有了大小適中的軀體

「該走了」哈利說

「剛剛蝌蚪一哄而散,很壯觀,可惜你沒參與到」
(就像魔鬼的頭髮)

「喔,沒關係,我有經驗」

「恩」(那麼,該走了。)

只不過讓腳趾頭稍微離開水面一下 無心的我卻讓這波瀾混濁我們的臉龐 
(路還是要走下去不是嗎?)

轉身後 我依稀見著湖上牽著手的我們被那群嗜血的蝌蚪吞噬殆盡



從此類似的經驗糾纏著我

紊亂的事件排不上正確的時間點 時至今日只能粗鄙的為它們取名

魯莽的腦分類要我稱它為【鬼湖遊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忘憂森林 失戀
    全站熱搜

    費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